Title: 馬勒,

Keywords: 馬勒 奧地利音樂家 大地之歌

Abstract: (1) 目的: 在網路上瀏覽時,偶然的看到了這號人物,在凌聽了他所做的音樂以後,便對他產生了興趣,決定在音樂報告上,做這位人物的介紹。 (2) 過程及方法:    我們主要的資料來源是在網路上,不論是Youtube或是大小型的音樂家介紹網站,由這裡入手,可以讓我們一開始就容易的了解這號人物,並且在以自己的方式呈現。 (3) 結果:    今年剛好是這位人物的紀念,所以有許多大小的演奏會或是表演,都是以他為主題,使我們在欣賞這些音樂的時候,能夠更深刻得去體會。